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水神还有什么话可说吗?”他想,他都疼的麻木了,她还想往哪里再捅一刀呢?

也许这次是从前面穿过,因为自己是不可能再把后背留给她的了。

“不是这样的,凤凰……”锦觅眼泪不止,泪水缀在颚间,我见犹怜。

兄长的话,应该是很宠她的。

“穗禾她才是杀害爹爹和临秀姨的凶手,凤凰……”锦觅苦苦哀求着旭凤不要相信穗禾。

旭凤看着她啜泣不止,心脏艰难的跳动着。

他不知道他们都说了什么。

灵台不清,除了疼痛,他什么都没感受到。锦觅的声音一响起,就幻化成了那日大婚的嘲笑声,“从未”两字重重叠叠的,从四面八方传来冲撞着心脏,昏昏沉沉的重影压在眼帘。

“唔……”

寒冰蔓上。

他想就这么睡去的。

但他又还想再看看她。

看她过的安然若素,又希望她寝食难安;看她平安喜乐,又想看见她辗转反侧。后面种种皆是幻想,他懂,但怎么就放不开呢?

怎么就有这么一个人呢?

看见她,心疼的恨不得将全世界都捧到她面前,换她一个笑容,可惜她不要,也不在乎。

看不见她,又思念成狂,没一刻能停下想念。

旭凤低着头,想着千年前,还是做他书童的小妖,活泼可爱的。

比天帝的水神还要漂亮。水神哪都好,就是喜欢的不是自己。

罢,罢,就当是给我们一个交代,给先水神一个交代,这也是,我唯一能为她做的了。旭凤冷的厉害,又给自己卷了一层被子,脱力的昏了过去。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