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说散就散 - 袁娅维


我手抖的几乎拿不住东西,怒火使的我浑身僵硬。

因为长时间麻木的冲击,我能感觉到面目的扭曲。

胃部传来灼烧之感,沉甸甸,犹如惴着滚烫的玄铁。稍微一动,便牵连出肺部的腥闷,直咳的喉咙沙哑,满嘴苦涩腥味。

“呕——”

愤怒和不甘点燃了我所有的温度,严重的失温使得我面色黑青,带着瘆人的气场。

而无能为力充斥了我的身体,它挤压着我呼吸的空间,抽去了我的脊背。

我僵直地不肯松手。

弱小抢走了传播的空气,于是没人在意我哑着声音的呐喊。

我的手因为僵直了太久而脆化断开,啪一声,激起一层厚重的尘土。

怒火燃尽了我的血肉,只留下思维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终于,我听到一声“嚓咯”。

白骨摩擦,骨灰抖落。我张嘴,却被自己的骨灰堵死了,流动的气流将我的骨干化散,手骨摔在地上。

我扒拉着高处的裤腿,它问我,你是人吗?

空洞的眼眶,跳动着怒火。

——它还没有把我完全烧成白灰!

我想,我总有一天会飘在它头上!它们头上!

这个信念使我激动地骨灰扑簌地往下抖。

我将保留我的白骨和满地的尘灰!我将留下我所有的伤疤让高处崩塌!

但我将不会看到。

没有人会低下头去看泥巴和污垢,包括我。

就像是要处理的,成山的黑色袋子,你不会愿意去接近的。

刺啦的声音将是我最后的武器,以及遗留给它的讽刺般的怜悯。

高处会后退的,它是向上扭曲的投影。

愚蠢至极!

我将骨头拼接,将血肉粘贴,我直手直脚地前行,喉咙是咽不下去的火焰。

我在哪里。

我将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