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香蜜 龙凤呈祥】我大概是叫葡萄的狗  

*背景:天魔大战,龙凤俩人一不小心把锦觅拍没了,凤凰说,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见,愿她平安喜乐。
   有代价扭转乾坤,凤凰记忆不全。此处凤凰为了避嫌,称自己真身为火凰,雄凰如雌凤,不可成事。


+

  大家好,我叫葡萄,啊呸不对,我叫锦觅,我是一颗葡萄精灵。

  我是被天界战神殿下带回来的葡萄精灵。

  我是被天界两位殿下喂的狗粮,养大的葡萄精灵。

  我现在深深的觉得我上天就是一个错误,我的出生也是一个错误。

  谁能告诉我,我的身世为什么如此崎岖,而且还要做拆散人家姻缘的那个,我会下地狱的好吗!

  我只是想认回一个水神爹爹有问题吗?为什么还要附带姻缘呢?买一送一吗?

  我不知道大殿下对我有没有什么意见,但是我知道二殿对我肯定意见大了。

  他在一旁听着,就快把我瞪出个葡萄干的形状来了好吧!

  二公主,我好歹是你未来嫂子,给我点面子好吗?

  啊,你说为什么是二公主不是二殿下,嗯……因为二公主他……是只火凤凰。

  当今的天后是他继母,嗯……自然不会让他以男子身份存在,所以……

  这其实真的不赖我。

  这是我没有出生就决定的事情,那我也没有办法是吧,不要瞪我啊,我果子形都快被你吓没了。

  我每回看到二公主,都觉得他迟早有一天会剥了我的皮,做成葡萄干。

  我觉得二公主,啊不,二殿下,他真的是特别的娇纵蛮横。

  做事就要做全套啊,哪有说一边说自己是二公主,一边强迫别人叫他殿下的?不叫就要把我烤了,过分!

  大殿下和二公主甜甜蜜蜜的,其实都没我什么事啊,我真的是听到这个婚姻,整个人都在凌乱当中,幸好水神爹爹特别英明,给我解除了这个婚约,不然我就真的变成了葡萄干了!

  我是颗好果子,毁人姻缘是要下地狱的,魔界就够可怕的了,我才不要下地狱呢!

  然后他们当然是排除万难在一起了啦!

  当然,过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就一颗果子精,不可能跟下魔界来个全程直播的啊。

  啊!也许狐狸仙会知道点什么,但是狐狸仙最为偏爱二公主了,肯定是添油加醋的,都不说正常话的。当时我在天界的时候,狐狸仙就帮着二公主支开我,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灵修是什么样的,真是的。

  大殿下是尾应龙,尾巴可漂亮了!

  不过我第一眼看见大殿下时,大殿下是被我从平时洗脚的泉水里捡到的,黑漆漆的,不好看,结果把脸一擦,啧啧啧,蓝颜也是祸水咯!

  然后没等大殿下醒来,二公主就咻的冲进来了,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找来的啊!说好的水镜结界很牢固的呢?该不会只能困住我们这些果子精吧?!

  大殿下人真好,如果不是大殿下,我就去不了天界了,但现在我一点也不想呆在天界吃狗粮!

  二公主对我其实也很好,但是他看我的眼神很奇怪,看的我心里也难受。

  好在,在我上天不久,他和大殿下就甜甜蜜蜜起来,都没时间来看我了,就少使我心疼了。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二公主,我就觉得胸口疼,明明是大殿下人好点,但是我就是喜欢二公主多点,忍不住的想看二公主笑,他一笑,我就不难受了,也许这就是闺蜜情谊?

  二公主明明闲的不得了,却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不在栖梧宫,也不在璇玑宫,但是我要找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出现的。

  果然,二公主嘴上嫌弃我,其实心里欢喜我的。

  嗯,我下次可以多给他送点葡萄干过去!

  大殿下这么好,下回过去也要多带两瓶桂花酿!

  大殿下超级温柔的,狐狸仙都说,如果谁随了大殿下,肯定会很幸福!

  大殿下有尊贵的身份,要实力有实力,是天界的战神殿下,长的又好看,还温柔,要我是二公主,也会看的死死的!

  嗯……那就原谅二公主天天吃我飞醋,想用眼神把我烤成葡萄干的事吧!

  诶!

  他们到底灵修完没有啊,魔界的天也黑了点吧!我就是来送我小侄子周岁礼物的啊!

end.


·

· 下篇《今天殿下好好吃药了吗》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