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刷一发几年前的tag  

端木熙是世间至高无上的阳冥司。

杨敬华记得那天,端木熙穿着鲜艳温暖的颜色。记忆里,端木熙上祭坛的时候,就是身着这种颜色。
端木熙搭在杨敬华头上的手,很轻;他眼里的光,交织在阵法的光芒里,倒印出杨敬华的模样。
那双眸子的主人,那道专注的视线,让杨敬华误以为端木熙注视了自己很久,很久。
端木熙一寸一寸的,细细的看着杨敬华。他忽然觉得苦闷,他的影灵,不应该是这种泫然欲泣的模样。他的影灵,应该是无忧无虑,像他生前二十多年那样,不算顺心顺意也能平安喜乐的生活下去。
但是,他是我端木熙的影灵。
端木熙的自豪,让他不由自主的弯起了嘴角,扯的眼睛胀胀的。
杨敬华抵着端木熙的头很用力。
“对不起,敬华。”
端木熙与杨敬华接触的部分却感觉不到分量。
“留下你一个人,我舍不得。”
法阵的光芒是最明媚的温暖,杨敬华却突然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疼痛,一股无法言明的空洞从不再跳动的胸腔传来。
他想说,你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话说出来,又变成了我恨你。法阵里的光又把声音扭曲成风旋起的“呼呼”声。
记忆里,端木熙总是道歉的那一方。
这世间最尊贵的阳冥司,在想守护的人面前,也是低微的存在。

杨敬华是端木熙无可替代的影灵。

阵法成功的时候,端木熙身上的颜色和身下的颜色一样,一样的温暖鲜红。
远方一声啼哭破开黎明。

只可惜,接受这份低微存在的人,从来没有感同身受,也将再没有机会明白。

阳冥司,是没有来生的人。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