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香蜜之】冥界为你解读六界话本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写不出大粗长来了x

    

缘见系列
 (我怕你们了还不成。
 你虐你的,我黑我的,凉拌!

       

观众朋友们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三月!~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天界的前二殿下,来到我们冥界的候场台!

虽然进到我们这里的神一般不会搭理我啦,真让人沮丧呢~

不过没关系啊!能进来的,六界肯定有话本传出来啊!蒸煮在这里给坐在下面的你们现场认证诶!

开不开心!高不高兴!

(突如其来的一秒寂静。)

好吧好吧,在场的观众素质很高嘛~没所谓啦,让我们来看看天界的炽焰战神是不是真如传言所说的那般容貌冠绝六界~~

当当当!有请天界的火神殿下!

(默——)

咳!咳咳,好吧好吧,既然你们这么有素质,我只好自己加特效了

啊!!啊啊啊啊——火神殿下好帅啊——

咳,好了好了,请现场的观众冷静一下,接下来……

这是……火神殿下???这……顶多是五官端正,哪里冠绝六界了??

诶旭凤……你不叫旭凤?!

哪个鬼带上来的?带错神了好吧?!我说怎么台下的观众都没有反应!感情压根不是火神殿下啊!

咳咳,现场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我保证,吉时之后火神绝对会出现!轮回镜上显示了,火神旭凤就是这个时候散魂的!

什么?你说时间差?

emmm……好像……貌似……

没关系!我们可以开小千世界看嘛!

哦吼!现在天界还没开始新人入场啊,那还有好久才能看见要过来的凤凰啊。我们冥界已经上万年没有出现过一只凤凰了呢。

不过嘛,听说新任的水神仙上可是六界难得一见的大美人呢!天帝老头的两个儿子为了她挣得头破血流的呢,为此还在凡间走一遭,嘻嘻嘻!活该!

红颜祸水啊,这个水神!啧啧啧,瞧瞧,这个水神和当年的花神梓芬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大眼睛,樱桃红唇,小脸庞,娇小玲珑。天帝那家人都一个品位的吗?

啧啧啧,这要是梓芬没死,水神就是花神,我的天!一出惊天大戏啊!赶紧记下来!

倾国倾城美娇儿,父子三人同时爱上花界当家人,是新欢还是旧爱!

前任人渣和他的两个儿子为什么不放过我!——震惊三界的4p

狐狸精勾引了我老公不算,还老牛吃嫩草和我儿子有一腿,要拆哪一对?

这么说起来,天后娘娘真的是really可怜了,有个这么的老公,到手了就不珍惜,不爱牡丹偏爱采野花,诶,生活不易啊——

哎呀!干嘛呢,扔我香蕉皮!

哦哦,是的是的,今天我们是来看旭凤殿下过来做客的……但是他这不还没散魂嘛,怎么过来!

啊哟喂!别扔西瓜皮啊!西瓜皮硬啊!我的小千啊——碰坏了就看不了了!

真的是啦,生活这么美好,你们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我躲!我躲!我躲躲……诶哟!再扔我就不给小千你们看了!都砸花了!

(现场一片混乱,插播一则广告哈

当年荼姚和廉晁情投意合。可惜对于太微来说,好吃不过饺子,吃完就扔,回头又想起白月光。

但是对于白月光来说,刺激不过偷情,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未婚先孕才是人生波荡起伏。差点成就了后辈的有情人终成兄妹,可惜是差点。

后辈两男挣一女,兄弟阋墙,天魔大战,种种种种,终于令大殿下渡劫飞升。

嗯?你说不是锦觅的劫?情劫当然是不止一个人才叫情劫啊!愚蠢。)

大家好,我是冥界大佬九月,三月负伤请假了。由于时间差的缘故,旭凤还未到达我们冥界,所以我们现在用小千世界看看旭凤来到我们冥界途中遇到了什么。

好。现在小千已经显示出图像了,画面中……小千可能脑抽了,大殿下可是修了太上忘情的,不可能为了旭凤自杀跳临渊台的。

(现在插播一则短暂的新闻:

当年梓芬和她家师兄洛霖在一起时,被太微强要了身子生下了锦觅。如今有情人终成兄弟,女儿成了妻子,也算是圆了当年的情谊了。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好了,现在小千已经换台了。嗯,看画面是大婚刚刚开始的时候——

小千这是放错带了,等我换一下带,旭凤抢亲又双叒叕抢错人了。

(你们好,又是我广告君的时间了:

话说当年太微娶了荼姚之后,收养了个秋水为神玉为骨的小鲤鱼。小鲤鱼温润如玉的,得到了除了天帝天后所有人的认可,包括荼姚生下的小凤凰,凤凰就可劲的跟他母神作对,跟着小鲤鱼到处浪。

小鲤鱼人小没有力量反抗啊,就只能接受这旭凤那种“不要的就给他的”关心啊。有一天,小鲤鱼找到了亲生母亲,结果被一直拿反派剧本的荼姚给灭了。

哦吼,小鲤鱼原来是为应龙,有力量了,还不反抗干啥子呢。中途还遇到了真命天女了。可惜好吃不过饺子,不对,是好吃不过兄长!两人就被旭凤强行拆散了。

毁人姻缘者下地狱哦。于是旭凤又双叒叕来不了我们冥界了。

生活不易啊……)

咳咳,小千可能一时半会修不好了,今天的节目先到这吧,下次等旭凤过来我们在开!

好的谢谢再见!

(广告时间又到了!我是小千世界!

话说当年天帝玉和锦觅凤凰一行人各自安好之后,天道觉得天帝玉还没有到达飞升的情况,又把人给扔下去重来了一遍。

重来就是来开挂的啊!

于是我们天帝玉陛下该灭得灭,该利用的利用,该干嘛的干嘛,成功踹掉了后腿对家,达成美满幸福的人生!

既生瑜何生亮嘛!)



*人生没有重来。
 自己心里满是恶意,便看的别人满是恶意。

自我感动了,可惜我不敢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