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谈谈穗禾于旭凤的深情  

  看文的时候,刷到了对穗禾的评论。

  说穗禾其实不爱旭凤,忽然觉得不值——穗禾随着旭凤私下天机轮回盘,灵力相护旭凤一魄百年,三界不容跟入魔界,种种种种,竟然因为被人说爱旭凤,更爱权位而反驳了她所有的深情相护之意。

  难道有了私心杂念的爱,就算不得爱了吗?

  是,穗禾他为了离间旭凤和锦觅,嫁祸于凤凰。但这只能说穗禾的爱是扭曲的占有,是病娇的行为,而不是他不爱!

  穗禾爱旭凤爱的不纯粹,甚至起因都可能夹杂着各种缘由,但是谁的爱情不是各种因果堆积而成的呢?不可以否认的是,穗禾对旭凤的这份爱意与深情!

  如果不是心动,会连后果都没有估量,放下鸟族,一秒都不犹豫的就跟着旭凤跳下天机轮盘吗?

  如果不是情深,会在鸟族族长之位易主,天帝监控之中,不顾自身处境,不怕背上勾结魔界的罪名,百年来透支灵力损害身体来帮助一个可能无法复活的先火神?

  如果不是爱而不得,会去祈求旭凤娶她,在知道旭凤可能不会爱她的情况下,偷换验心石也属一个大婚?

  大龙利用锦觅,你能说他没有心动吗?

  穗禾的结局不好,并不表示可以否定她满腔的感情都给了旭凤!

     

*以下可以不看,但别质疑我属性!(和善

  我对于旭凤利用穗禾对他的感情,而欺骗穗禾以揭露水神逝去的真相很  大怨念!

  可能是在我看来,深情绝对是不能被辜负利用的存在,所以,我对编剧超级大的意见!

  大龙锦觅大婚捅刀凤凰那里,我就算锦觅不爱大龙吧,这个利用我也没那么怨念。

  但是穗禾!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魔尊才能表达我对他的气愤!

  想个什么办法不好,偏偏作贱利用人家的感情!

  穗禾与他是不是有救命之恩,用人家的深情做武器,万一到时候不是穗禾的锅(虽然上帝视角的我知道是她的锅),那魔尊恶不恶心人!

  编剧有病吧??

  旭凤,天地间唯一一只火凤凰,前天界二殿下,炽焰战神,他的骄傲,他的人格,他的智商谋略都被编剧给吃了吗!

  我真的是,穗禾这是捧着颗爱旭凤的心,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被魔尊扔在地下鄙弃!

  你要是真的确定了穗禾是黑的,有了什么蛛丝马迹我还不怪你!重点是他特么没有!

  为了一个怀疑,一句没有证据的话,利用感情去伤害爱你的人,重点是利用感情!什么见鬼的人格魅力都没了好嘛?!

  凤凰堕魔都没把前魔尊两个儿子怎么样,也没想着找人拼命,挑起战乱,特么这恋爱脑能不能消停点!

  到底谁给弄出来的这个恶心人的“妙计”啊(白眼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