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不上升演员!上升别怪我咒你

    另外,我这是针对某些毒唯洗白粉,自己代号入座我不管!看清我的属性,有事找我,扯我粉的人诅咒你到周六!

  
  
   -  

对不起,我在线炸裂!

我他妈被是被琼瑶体气疯,但不表示我认为非琼瑶体逻辑就没有问题了!

是是是,那什么“你失去的是一条腿,某某失去的是他的爱情”这是个狗屁爱情故事!但你理解一下前后文行不行?!

第一,旭凤和锦觅相爱是不是在润玉之前?是不是在润玉他妈死掉之前?这个请求解除婚约是不是早就提过?

第二,润玉他妈死掉跟两人有半毛钱关系吗?润玉抓着锦觅不放难到不是因为锦觅对他来说是最后的温暖?

而且!到底谁丢了性命,谁丢了爱情,心里没点数吗!

大婚当天,锦觅一刀毙命,魂飞魄散的是旭凤不是润玉的半数仙寿外加爱情

谁琼瑶了谁知道!

怎么,旭凤活过来了就不算一条命了吗?那润玉活着,那半数仙寿也不算什么了啊

你说簌篱?天帝,天后不也死了吗?

杯酒释恩仇?卧槽尼玛!开始润玉横刀夺爱的时候,我要旭凤,别说杯酒了,不给润玉吃刀就不错了!

好了,现在有个亲情线了,得得得,亲情大于爱情,套用琼瑶剧本没问题,好的,这就是你旭凤不对了,三观有问题了!

那后面润玉间接害死旭凤他妈,那旭凤报仇是不是也没毛病?毕竟江湖规矩,不论缘由,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没毛病吧?!

我承认,有些爱情是有算计一下的,但是不能说你全程用算计得到爱人的疼惜吧?!你算计恋爱期的甜甜蜜蜜就算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拉倒!你因为报复去算计人家感情,心里有没有愧疚自己清楚!

你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心疼,我他妈有病我才去爱你!

*加个注明事项,其实我也可以吃润玉和锦觅这对,但前提是他俩真的相互喜欢,这就符合我说的恋爱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然后更重要的前提是!

他俩在一起的话,别特么拉踩凤凰!!

凤凰连一朝一夕丧亲失友,自己落得魂飞魄散都没有黑化,别特么让他为了不爱他的人降了逼格去干拆散别人的事!
      

   

dd大转移(我并不想看到我自己的首页都是在diss某些粉

  1
也许是我脾气暴躁的缘故,我一个正逆都吃的人,彻底想转官配

是啦是啦,大殿什么都好,二凤没脑子没三观什么都没有。

行吧行吧,这么嫌弃我剧凤,还凑什么cp啦,原创X润玉啦,求求你们放过我凤凰好吧!我凤凰不想喜欢你家可爱又迷人的小心肝(* ̄rǒ ̄)

我真的!

各种脑补粉,剧凤喜欢葡萄,当然是全身心以锦觅的感受为先,我特么为啥要照顾兄长啊?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吗???(脑子有病吧?怎么不见大龙照顾照顾二凤葡萄的心情?横刀夺爱?大婚逼宫?还不顾一切和魔界开战(还不知道天魔大战是真情实感还是虚情假意눈_눈

说什么旭凤敢跳下因果轮盘是因为有恃无恐,特么凤凰敢跳压根就是性子问题,就像旭凤自己说的,六界之内他有什么怕,只有不牵扯到亲近之人,他压根就没在乎过什么天劫、罪罚▼_▼自己没勇气,自己考虑的多,还怪凤凰没考虑?没脑子?

真不好意思,没脑子也比你厉害(*´◐∀◐`*)

   

2

另外,再拿凤凰有勇无谋,比润玉读书少,或者说什么拿凤凰不读书做喙头,指责我凤凰去说润玉成在读书了,我他妈打爆你的头!

武夫?

不好意思,眼瞎麻烦滚回去看看原著魔尊的话在出来逼逼,就问你够不够直白,语文水平可以理解吧?

剧看不懂隐喻我原谅你蠢,直白的文字总能懂吧?

再有粉在我下面逼逼,删了言论别说我理由底气不足,是你们脑子太锈,我总不能跟个三观不正的小破孩计较吧(*´◐∀◐`*)

   

3

有些人,没脑子,麻烦看清我属性,去你妈的我凤凰皮皮黑,你他妈是不是对家皮皮黑。怎么,说上两句就打黑了?天大地大你最大求你赶紧唱月亮之上滚蛋吧

   
4

今天就来论论那个什么

旭凤锦觅不在一起失去的是爱情,但是润玉为了锦觅失去了半条命,

这个强行颠倒是非扣锅琼瑶的说法。

大婚当天,润玉诱导锦觅一刀毙命,是让旭凤魂飞魄散了,不是润玉。^  ^

这个前提,请大家记好。

之后,锦觅因为错杀凤凰去求九转金丹,

第一,润玉为了锦觅失去半数仙寿,

一是他自己要来应劫,锦觅没有任何要他救的想法,自我感动,关锦觅事吗?

二是难道你爱我我就一定要爱你吗?那邝露够爱润玉了,怎么不见润玉回头啊?

“殿下的心是冰做的吗?”

          

第二,半数仙寿和一条命相比,谁更严重一点啊?

怎么,旭凤活过来了就不算一条命了吗?

那润玉活着,那半数仙寿也不算什么了啊——仙家的寿命这么长,请问,还剩的半数仙寿,又有几万年啊?(◔◡◔)

你说簌篱和三万水族?天帝,天后不也死了吗?洞庭水族后来不是因为润玉代刑没死成吗?(所以旭凤没死成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第三,别说的谁比谁无辜,谁比谁可怜好不好?

旭凤没有嘴炮技能,还没有脑子真的很对不起了。对待叛乱的人,上位者还要好吃好喝供佛爷一样养着才是仁慈宽厚,可惜天帝天后太狠毒了真对不起呢(*´◐∀◐`*)

旭凤只是失去了他的爱情(魂飞魄散了当然就没了爱情了)
 润玉失去的是半条命啊!

 
5

有关红线,绑红线并不是为了谈恋爱,而且一世情缘只是历劫。

    
6

有关争取,有这么一段说抢婚被夺兵权的。

而且润玉争取锦觅了吗,他压根不想争取,他只当锦觅是自己的物件,只是这物件现在不在他手上。他这么做看中的是什么别说不知道,别说什么被逼的,复仇就复仇,复仇时打着天下大义的旗所以拉踩旭凤也给扣锅?(滚

   
7

一个(旭凤)在心上,一个(ry)在远方(有多远滚多远)。

       

8

另外,别嫂子嫂子的叫,大婚没成要点脸,替人家姑娘想想(有脸说旭凤怎么没脸说润玉
管你是锦觅送青丝也好润玉逼宫谋反也好,总之没成,叫个瓜嫂子?(怎么不说润玉横刀夺爱抢弟媳呢?(哦,也成不了的,旭凤说了,结一次抢一次(所以这蠢蛋子被夺了兵权x

  

9

不是剧润玉黑。
我就是为了怼某些润玉粉那套洗白论,正确来说应该是润玉粉黑。
不吃润玉人设(自作自受还自怜自艾,典型的感动自己薄情寡义),但是尊重他自己的选择。压根不想为捧旭凤贬低润玉,这么想想都拉低殿下的档次。

润玉的谋术是他的一部分。

他心思缜密且多疑,后期对世间一切都充满恶意,精神绷得紧紧的,狂躁而妄想(妥妥的被害妄想症然后白莲花甩锅),

润玉粉天天把他当出水芙蓉养,什么温润无害什么黑化是情势所迫,巴拉巴拉的,一天之内无师自通也真的够纯良了。被指出润玉的某些不怎么美好的谋术的时候就过来说黑粉?

那就黑咯,黑不起吗?

反正我又不粉他,转黑专心吃凤凰不好吗,我为什么要为一个路人好感的人放弃我家火神殿下,是我殿下不好看还是我殿下不好吃了?

身上大把黑点还叫惨?粉丝脸大栽赃陷害转移关注点,就是婚前灵修怎么了?自愿被绿与他人何干?
  

10
不会专门去黑他(如果某些润玉粉不找事),吃灵修都是因为魔改系列(那些锦觅救了旭凤一命就不欠旭凤什么的思想,也请离远点。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