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穗禾的重生复仇记貌似很好磕_(:з」∠)_

什么我这么爱你,你却拿感情来欺骗我!
我为你放弃我的所有,你却为了一朵白莲花(人家是白霜花x算计我!
上天有眼让我重生了!
这一次我不会为你放弃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等着吧,上辈子害我一无所有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然后…我没想法了┐(´-`)┌毕竟我爱旭凤,都不知道怎么下手虐他,凤凰真好(๑•͈ᴗ•͈)❀


穗禾重生复仇记 被怼与反被怼与再被怼现场 


.

然后大龙的重生复仇记也很好磕诶´◡`

什么我爱你,你却说我算计你!我是算计了,但是也是真的爱你啊!
我的一切都是算计来的,我前半生不算计了吧?但是我得到什么?生母被杀,婚妻被夺(还被绿x,做人家的棋子任人揉捏!
如果这一次我先遇上你,你又会说我算计你吗?不过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一而再的伤害我罢了!
重来一世,你们加诸于我身上的仇我将一一讨回来!
旭凤,上辈子我让了你这么多次,只不过没有让一回,你便如此对我,今世,我也要让你感受一下被喜欢的人肆意践踏感情的滋味!

然后事业型大龙再次上线x  
enmmm依旧没想法了´_>`(凤凰啊,你这仇怎么这么多啊,看你做的什么神,太失败了吧(但我还是爱你的!


大龙复仇记 片段之求不得(旭凤专场


.

顺便我还想质疑一下剧中的凤凰是不是知道他父帝母神干了什么事?不然他追查了这么久,还没润玉了解事情全面???
还有,那个穷奇事件,你去救卞城王,找到证人,还专门跟焱城王说找到了,然后放任证人被杀,确定是战神的脑子?你该不会已经猜到事情起因,为了掩饰天帝的做法故意的吧?
还有,你都找到彦佑等人和水神的联系了,那当然是两方有交集的地方就是追查的人了啊,然后怎么突然不找了??
说起来啊,天后要杀锦觅的那次,旭凤不是被天后怒极一巴掌拍开了吗?万一润玉和水神没有及时赶到锦觅不就被烤糊了吗?你怎么那么轻易被拍开啊?万一锦觅真的翘翘了你怎么面对你母神啊???我看你波澜不惊的,该不会之前就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