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灵契 轩熙】息兮片段  

‘ 前言
                                       BGM 息兮

  “什么时候了。”接近凌晨才躺下去的,脑里一直轰鸣不断,现下手脚都感觉不到实体,脚踩棉花似的,眼里晃动的的画面造成的眩晕感使空荡荡的胃突生恶心。
  “少掌门……”
  祭祀,从十岁开始就已经有了身体的记忆,要注意的事,早就被刻在每一次的唱祭里,端木寺明每次的提醒都只是一个过场而已。
  “少掌门,秦家的人已经过来了。”
  端木寺明的话随着千万生灵的嚎叫冲击着头脑,端木熙眼前一片暗色,提不起气来。
  第三天了。
  端木寺明看着端木熙垂着头,坐在床沿拿手捂着眼,气息悠长,似是默认,便放下手里盛着的衣服,恭恭敬敬的请端木熙净身更衣,退了出去。
  “……章轩,”我困。
  鱼贯而入的侍从惊散了披在端木熙身上的温存。
  “出去。”
  话语中的寒意沿着声音在空气中传播,将人冰的一颤。寒霜附上小腿,侍从们僵着身体,小声又压抑不住的细细抽吸。她们心里怕极了,早就听说少掌门情绪阴晴不定,虽然不能对人使用灵力,但是情绪所致,往往非死即伤。
  “端木熙,你好大脾气啊!”人未到,声已至。端木寺芸此时的声音对于侍从们来说简直就是救星—— 冰霜消融,阳光回暖。
  传言少掌门暗恋二小姐——每每两人恶言相对,少掌门也会极力压制灵气冥力,少使二小姐皮发伤之分毫,原来竟是真的!
  “冲旁人发这么大火,连冥力都控制不了!怎么,端木大人现在要卸下阳冥司之职了吗!”
  端木寺芸看见端木熙就来气,如果不是为了他!
  他本不用受这种罪的!
  端木寺芸只觉心疼难忍,心脏每一下的跳动都是一次漫长的寒冬。
  双目赤红。
  漫上双眸的愤懑、不甘让她眼里心里早就没了尊卑,非得在嘴上伤人,让眼前这个、这个混蛋!也尝尝这疼痛的滋味才能慰藉困于端木家的他。
  端木寺芸只恨不得这人早早化作尘土,好让心悦的人解脱,免受囚灵之苦。
  “滚出去。”端木熙脑壳突突的疼,疼痛让他无力压制冥力,耳骨上的银环闪着明亮的光泽。房间里温度忽高忽低,却始终不曾结霜。
  “哼!”端木寺芸压抑着即将咳嗽出来的心脏,满心满意的恶心反胃,一刻也不想呆在这里看见端木熙。声音被恨不得抽筋拔骨的怒意浸泡着,“你死也要是端木家做的主!”
  纷纷攘攘中,端木熙目光触及枕边的冰凉,眉头舒展,春暖花又开,一室暖意。落在旁人眼里,便是小男生以抬杠获取注意成功后的纯情表现。
  只有中心的两人清楚,自己是有多讨厌对方,又有多羡慕对方。

  “章轩……”
  耳边响起的声音,仿佛有魔力,全身涌起的暖意就像歌声的主人,耀眼夺目的像太阳。端木熙就想能沉在这个声音里面,不再起来,又舍不得闭眼睡着。
  端木熙侧卧在床上,顺着声音蹭了蹭枕头,仿佛那人就在自己上方,笼罩着自己,轻声叫自己起床。
  一曲唱到尾声,门外传来询问的声音。
  付黄粱,陌上桑。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