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清理下各种未写完的片段
写不了长篇_(´ཀ`」 ∠)__


片段一
当我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我是刃雪城里最小的王子。我的哥哥,卡索,他和我是刃雪城仅剩的两位王子。
  在哥哥一百零九岁的时候,火族攻破了无尽海,直破冰幕。哥哥说,我们是幻雪帝国最小的两位王子,也只有我们被送到了凡界。如果他死了,我就是刃雪城的王。





片段二
 
  “释,你去哪?”我叫住从眼前跑过的释,看见他转身,眼里都是欣喜。
  “母亲!我正要去森林呢。”释过来抱了我一下,我蹲着轻轻为他整理披肩。这刻的我,仿佛被全世界爱着。
  拍了拍释肩上的雪:“慢些走,别摔了。去吧!”释一头乱发,我着实花了一番心思,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人鱼族血脉太强,释的头发也是卷曲的。
  “好,知道了!”释凑到我面前,“吧唧”一声:“我去玩了!”
  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呢,我的释。
  我看着他走远,风吹进了大街,雪又灌进了衣领。我久久立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方向,眼睛被风吹的干涩。
  释刚才,穿的会不会少了点。






片段三
这天,莲姬一步一步来到幻影天所在地,屏退了所有的侍从。幻影天自从那场大火之后,就没有人来过了,像是所有人都不记得有过这个地方一样,就如同樱空释。
“释,”莲姬似乎看不见幻影天里的杂乱污秽,步步生莲,“释,你又躲哪里去了,母亲找不到你了。”
“释,你是生母亲的气吗?”莲姬凭着记忆,绕过前堂,走向卧室:“是母亲的错,释你出来见见母亲啊……别这么残忍的对母亲啊!”
莲姬最后坐在已经融化成水又化成水蒸气——原先放着床的地方,用手轻柔的在地上滑动着:“释,你就算生母亲的气,也让母亲看看你啊。”
似乎是在哄着个和母亲闹脾气的小孩。
莲姬坐在床脚那个位子,絮絮叨叨的,地上的水渍虚虚实实将莲姬绝色照影出来,嘴角满是溺爱的弧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