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查理九世片段

唐晓翼/温莎公爵】
  狼王洛基警惕的看着来着,明明出口已经被封住了。
  那他是怎么进来的?!
  狼王洛基想起一件一直被它忽略的事,来者根本没有离开过这里,在树枯死洞塌的那一霎那,来者跑入了树干深处,所以……
  “你还要做什么?”晓翼还没有醒,洛基下意识挡在唐晓翼面前。
  温莎公爵面色平静,只是看着眼前一脸敌意的狼王,似乎穿过狼王,看到他身后双眼紧闭的唐晓翼。
  火狐狸麻伊突然冒出头来,温莎公爵看了一眼火狐狸,它便一溜烟的跑开了几米远,回头。
  “我只是想和唐说几句话。”
  洛基很清楚,温莎·D·希哈姆,不会真的想置唐晓翼于死地。
  “唐,”温莎公爵看着眼前浸泡在水中的少年,低声喊他。半饷,“我是真的,有想过……和你永远在一起。为什么就不相信我,还要骗我。”温莎公爵一步步接近密密尓智慧泉,缓缓地。
  “伊戈尔的死,我不是故意的……他跟着你也多活了好几年啊……”希哈姆还在接近泉水,就差那么几步,就要触碰到泉的边缘。
  唐晓翼出声了:“我不想见到,以这种姿态活下来的你。”
  身后的脚步声真的停了下来,但是不一会儿,伴随脚步声的响起,还有低低的轻笑,听不出喜悦,还是嘲笑亦或是其他。
“唐,你忘了,我说过,我已经找到长生又可以不用变骷髅的方法了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