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格瑞生贺】如何评价那个在Q娱知名度比当红演员还高的幕后人?  

瑞哥生贺赶不及了,开个知乎体吧
 虽然还是迟✘
 微瑞雷瑞(大概(✘

     

如何评价那个在Q娱知名度比当红演员还高的幕后人?

匿名用户

1219 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请自来。匿名表示非瑞粉。
 我是雷家的粉,上周边以示清白
 [海盗团首演会特典.jpg]
 [雷狮AT首上 .jpg]
 [海盗团专辑全套.jpg]
 [雷狮专场秀海报 雷总亲笔签名.jpg]
 [帕洛斯和佩利专场秀海报 亲笔签名jpg]
 [海盗团首演收官花絮照 帕总亲笔签名.jpg]
 题主没有指明幕后人是谁,但是放眼整个Q娱,知名度能高到比当红演员更出名的只有你瑞家和你银家。你银前年说进修,今年放话主攻国外市场,Q娱剩下的就是你瑞了。(AT家别争,你丹是AT的前台柱,现AT CEO,在Q娱知名度高是当然的。(有小道消息说你瑞明年也打算驻进国际。但是格瑞也说过怎么拍看剧情,不为市场所左右。
 所以这幕后者题主说的绝对是格瑞!
 某些答主快别说些难听的话丢蒸煮的脸了。Q娱现在局势如何你没点B数就别来丢人现眼了,还拉我雷家给你作证,鶸!
 我得声明一点,我雷是今年才正式进攻演艺圈,但是我雷演技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自然流畅,真情流露,气场天成!
 [花样雷少爷.jpg]x1
 [正义伙伴雷.jpg]x1
 [特搜队雷巡视长.jpg]x3
 [不良少年社会雷.jpg]x3
 单单看图就要窒息啊!!
 说起来,我最喜欢我雷的两部剧就是你瑞做的导演。
 格瑞对于打斗场面的拍的真的特别的真实有气势,几十号人硬是给他拍成了千人打斗的效果!

[群斗场面1.GIF]

[混战场面2.GIF]

[你来,千军万马我也给你挡着.JPG]

雷德这里表现的气势啊,我真的禁不起他突然的正经,再配上这里突然拉近的手法,一脸的风轻云淡说着最重的承诺。然后这个镜头捕抓的时机简直不能再棒!明明是没有动的镜头视角,我愣是觉得雷德他的眼神砸在我身上了,后面还是尘土飞扬(炸!

不良那部剧真的超级大气!

虽然我雷不是主演,但是不良让我有双男主的错觉啊!!

[我只有你一个朋友了.jpg]

[呵…对着这里开枪.jpg]

[近距离中枪倒地后的挣扎以及最后的微笑.GIF]

我雷总对于这场戏还发了博,说看条的时候都佩服自己的演技了哈哈哈

不过我去看的时候,真的差点没看下去,全程压抑着,就像是在享用最后的晚餐。饭菜可口美味,但是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啊啊啊啊,总之去看过你们就知道了,别来问我,我只能说主角组开放性HE,我雷总炮灰(至今我仍未知道我雷演的那个角色到底是不是反派(。

最后那个场景的渲染啊,明明是要HE的趋势,可是!马达!当时我哭的像个三百斤的胖子!

这种收放自如的场景设计你瑞也是蛮厉害的(摔(敢不敢不要这么虐啊!都HE了!

银爵到不太拍这种场面,初期的妖神作品中的恢宏全重于光线,还有当时国内五光十色的通病Orz
 不过你瑞也有被人诟病的地方,几乎每部电影的场景总有一两处渲染的特别的让人不舒服…这也是你瑞为什么回回有多部作品被提名,最终却大多数倒在最后关口的原因_(´_`」 ∠)_电视剧都还好,估计前头的剧情虐我们虐的够多了,就在气氛上放过我们了(吐血
 格瑞作为导演,他的电影从来就没有不叫座的,即使是那些让人不舒服的场景,也都恰到好处的镶进了电影里面。格瑞也是从制作电影开始,好像就没有遇见瓶颈似的,又一个封神的存在。去看过首映的都能感受到,电影院的氛围好到炸,哈哈我有幸抢到特搜队首映的票哈哈哈!总之到电影院看他电影和下架后看他电影的感受简直两回事,尤其是在帝都的首映(我要为花絮炸烟花!!

当然这估计是因为首映这场,电影票都内销了(白眼
 顺手甩上我雷你瑞新合作的电影海报[从来没有能替人背负的罪.jpg] 估计明年能排上档期,如果审核不会推的话(x(我雷主演,亦正亦邪的气质啊啊啊啊!
 他眼里有星辰大海,即使是地狱我也乐意追逐而去。
 我舍不得你受半点委屈,只怨我与你不在一起,不能为你抵挡半分黑暗;如果你已经对此了无希望,我愿意代替你,去做你所有想做的,你只要站在我后面,做个木偶师。
 !!![无声尖叫.jpg]虽然官方这段话真的一股子中二的味道,但是我也想为我雷总这么做!!

咳咳,回来回来。
 你瑞作为编剧也是顶尖的,逻辑清晰严谨,很少有为虐而虐的强行解说行为。

[格瑞的剧本,表达方式隐晦,淹在海水之下,轰轰烈烈又平静收场。

丹尼尔语.GIF]

Emmm……说直白点就是闷骚,脑内剧场丰富x但是看过格瑞作品的人就知道,那些我们称为闷骚的都不是脑内剧场,而是克制的试探。格瑞笔下,有一类人就是将他的这种风格贯彻的淋淋尽致。 [他们大胆果断,聪明过头,让人又爱又恨,最后只能给予他们一句叹息。

丹尼尔语.gif]

我雷在不良人的饰演的那个角色就是这一类人!我当然是爱我雷总的啊! 不过近年来,格瑞笔下的这类人藏的更加深了,有时是主角,有时是回忆里的人,有时是龙套的不能在龙套。嘿嘿雷总貌似很喜欢格瑞的电影,有段时间给我们推了好几部格瑞的电影,不过什么都没有说就是啦ORZ
 不多说!甩上你丹的推荐表[本年度推荐影视剧.jpg] 你瑞你银占了大半的篇幅好嘛╭( ̄▽ ̄)╮尤其是你瑞,丹总给的赞扬都要被你瑞承包了好吧눈_눈
 说起来你瑞也是神奇了,私人信息捂的严严实实的,除了连猜带蒙出来的身高以及国民你金爆出来的生日啥都不知道´_>`
 上次鬼天盟也是厉害,居然请到了你瑞,结果呢…除了工作时间啥都没有放出来✘不过至少知道你瑞对牛奶情有独钟(ー_ー)!!
 要说格瑞为什么知名度这么高,除却他的作品业内一致认同的优秀和高产(我的天,最近都是一年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啊),还有的大概是他的颜了(不要想策反我!我雷总的颜摆在那里!
 但讲真你瑞的颜不出镜真的是暴殄天物(ー ー゛)
 你瑞知名度高大概还有人设加分(敲!天知道端着一张冷漠脸做那些暖心的举动有多么的!炸裂.jpg
 我雷在拍不良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冒,你瑞!你瑞见我雷躺着闭目养神就拿了毛毯盖在我雷身上了!我雷总的睡颜啊!超好看!然后我雷当天还更博了哈哈哈!
 然后还有那个摸头杀啊啊啊!!感觉苏到爆!你瑞绝对是想摸我雷头发很久了吧哈哈哈我雷睁着眼一脸懵逼的看着你瑞这一幕我要笑岔了!突然发现我雷还这么可爱的哈哈哈!
 嘉嘉敲可爱的!!嘉嘉你要唱歌还闹着吃汉堡,被你瑞按住哈哈哈哈嘉嘉那个表情敲好玩!对就是不良拍摄现场,被凯佬偷偷录下来了哈哈!可惜没有声音不然哈哈哈嘉嘉你怎么这么可爱ヽ(〃∀〃)ノ据凯佬说嘉嘉最后抗议失败了哈哈哈不过嘉嘉那天心情貌似还很不错,不仅更博还连说了两个“渣渣”哈哈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噫…我是不是跑题了✘
 回来回来!你瑞知名度高实在是你丹嘉嘉这些人对格瑞评价太高,他的能力又够的起他们的评价。这年头好看的人都有实力,让我这种不好看没实力的人怎么活 社会社会.jpg
 但是说我雷蹭你瑞热度我就很生气了!虽然我雷比起你瑞出道时间晚,但我雷怎么蹭你瑞热度了!他们都敲极好的!你瑞都说是看我雷气场合适主动找的我雷!(我雷敲极好不接受反驳!
 再说你瑞我雷各自努力了这么久被你一句蹭热度抹消掉,你怕是被开除粉籍来搞事情的吧!
 格瑞也是真的拼。鬼天盟那个录制,有工作时都不带休息的,看着都觉得辛苦,你瑞粉怕看的心疼要找药= =
 [格瑞的成就不是你们所能评价的。
 雷总语.jpg]
 格瑞知名度高一时间我还真不知道能怎么说,我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你可以不知道国民你金,但不可能不知道格瑞,就算不知道也看过他的作品,大概这样归结于你瑞的实力与人格魅力了┐(´-`)┌
 但粉上格瑞,就像我粉上雷总一样,一见误终生,不见终生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我雷总的签名你们也敢窥视?别想了!藏的好好的呢哈哈

 

嗯,回来看了看回复,统一在这边回答一下吧。

 

金是格瑞的后辈,甚至是在Q娱和金同期的人之中都是最小的,我当然不是说金现在的地位名不副实,但是确实是,即使现在不是嘉嘉格瑞他们的时期,金也是比不上他们的。

不管的老一辈还是现在年轻一辈的人,只要能与外界交流的,没有可能不知道他们——或者说是他们的作品。

在我们老一辈,就是嘉嘉出道那会儿,他都能和嘉嘉平分Q娱的半边天。格瑞的名号当时是大街小巷的在宣传的,我还没有见过哪个幕后者成就有他这么高的。

 

嘉嘉的在乐坛的地位你们懂得,出道三年之内以业界最年轻的歌手问鼎乐坛!(那个嘉九岁的,我记住你了!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你们说的那个糊涂的题主我去看了,问嘉嘉和我雷哪个更火点……(你叫我一个双担情何以堪(我除了叫他快别丢人现眼我还能说什么ORZ 我再吹我雷我也不得不承认,在音乐方面,我雷略差嘉嘉一筹ORZ 这种比较就像拿格瑞和金比一样(扶额

 
 (雷总赛高!!(我要表明我雷粉籍身份哈哈哈!

 

710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END.

格瑞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