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哈哈哈瑞嘉瑞要过年了,想去买横幅了hhh
雷总现在每次打架我都在看大长腿,让我想上(✘
帕总的哨声和佩利的反应,我的天!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Orz


帕总和煤老板的声音真的好苏好苏,我要醉在里面了!

安艾我吃了还不行(我能挣扎着不同意这门亲事吗(pai

接下来说点个人想法
作为瑞吹雷吹,偏颇正常范围✘

本来凹凸大赛就是个你利用我我利用你的地方,卖人情送人情也得看场合。
说瑞哥应战是困住罗斯这个可明显了,不用推都知道。但是说瑞哥救嘉总的卖人情……嗯,嘉总前面拿大罗神通棍撑着呢!
即使是嘉总受了这个情,还人情也该是他能掌握的范围,也就说不可能出现那种狗血为了一份不痛不痒的情放弃生命什么鬼的,求你们创作的不要搞什么一命换一命的狗血肥皂剧(*´◐∀◐`*)

金和紫堂小天使……没人规定瑞哥必须守护他们吧。而且步步跟着小天使们他们怎么成长??怎么在大赛里活下去??大赛只能活一个人这设定没有变吧?!
以后要是瑞哥哪天不在(✘
另外,金小天使很强好不好?!为什么要认定瑞哥一定要保护小天使??稍稍离了半步就开始炸刀这什么鬼??
我看这粉似黑(*´◐∀◐`*)


整理凹凸个人截图存档系列

‘ 帕总声音好苏啊!

    雷总威武!!

    佩利和帕总我站还不行吗√

    雷总护崽子呢2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