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脱离型脑洞唯粉病患。
吃互吃主cp双担,致力成为守序邪恶。
站内转载ok,站外权当抄袭。

凹凸】多图吹我雷(图透慎点  

我要吹爆我雷总啊!!他真的太帅了啊!

小天使组打架弹幕在刷心疼…就只有我一个人看的热血沸腾吗??(我是爱他们的啊_(•̀ω•́ 」∠)_


呆毛姐弟真的好可爱!!他们真的好好啊啊啊


帮姐姐那分数你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

哈哈哈,我们真的好好啊啊啊!!卡卡好厉害啊啊!我没想过我卡卡小天使战斗力这么高诶2333

哈哈敲可爱的2333

接下来就是我安雷安场合了2333

啊啊啊啊,安哥和雷总真的是这集特效最多的存在了啊啊啊啊(我在图书馆差点尖叫_(:з」∠)_

吹爆我雷总!超凶的23333

护犊子属性(土拨鼠尖叫.jpg

不行了,我已经失血身亡了_(´ཀ`」 ∠)__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_(´□`」 ∠)_


‘凹凸个人存档截图档案室

评论(1)
热度(1)